estel

人生必做之事唯独生死,我已完成其一。

一些关于安多恩的感想

安多恩,他不像能亲眼见证胜利的人。殉道者,这个flag就已经够狠了,再加上他的言行举止,我倾向于他会倒在追求理想的中途。泰拉的苦难太深重,无数人的生命也堵不上这片大地噬人的巨口,源石病和种族差异更是让它前景渺茫。但是总有人会站起来,对苦难说:“不!”如果安多恩真的像剧情中表现出的那样,他就是一个反抗者。可他毕竟犯下了过错,他伤害——或至少间接伤害了蕾缪安和莫斯提马。就算他真的见证了光明的到来,那时他又该如何与她们相处?况且这片大地的苦难那么深重,又有多少奋起反抗过的前辈被吞噬?安多恩,我不奢求他见到光明,但是希望他死去的那一刻能够看到一丝曙光。甚至连曙光都不一定要有,毕竟他到底只是一个注死的个体。但是我个人希望鹰角让他作为一个反抗者,甚至革命者的身份死去,就像悲惨世界里的ABC那样…

这次鹰角干的好啊,安多恩不只是一个个体,更是符号,他像是无数奋起反抗的先驱的缩影。而且他几乎是背叛了自己的出身去帮助下层的民众,如此难能可贵。

我求求你鹰角,不要让他的理想被摧毁,我宁愿他本人牺牲于理想之前😭不要让他看到理想崩塌😭那样太残酷了,我真的会痛哭流涕…

评论(3)

热度(1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